log4Net详解(共2讲)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7-21 01:00:31
ExtJs简介:
Extjs在经过两年的发展,Ext JS从2.0版开始,越来越受用户欢迎,今年,Extjs不但推出3.0版本,而且还推出了Ext Core,准备在Web2.0网站开发中占一席之地,如在 Extjs2.x版本中为人所诟病的速度问题在ExtJs3.0中有所改善。不过,最革命性的改变还是ExtJs中新增的Ext.Direct功能,它实现了服务器端的无关性。

在3.2版本中,Ext将增加移动组件,进军移动市场,这将是一次革命性的改进,同时在4.0版本中,除了对HTML5的支持外,还增加画布功能。

还有一点更值得期待,就是Ext的RAD开发工具也在开发当中。估计在不久之后,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p3che/352473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