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peedSafari (SSS)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7-21 05:30:22
SuperSpeedSafari, 中文名为极速旅行,缩写为“SSS”,是一款CPU运算速度评测软件,V1.0版为DOS界面,但容易操作。该软件将在V2.0版升级为可视化软件。

使用说明:
1.该程序只测试CPU做浮点运算速度,不做其它参数评测。
2.操作步骤:打开软件SuperSpeedSafari V1.1.exe,输入“OK”或“ok”,按回车键确定运行,程序即马上测试,等待一会儿(一般在5分钟内),就会显示出分数Mark,按回车键关闭程序。
3.1.该软件评测的分数满分为100分,能评测出满分的电脑的运算速度是非常快的,目前PC机几乎不可能实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ittbw/35346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