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利的jQuery].单东林;张晓菲;魏然.扫描版.part2.rar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7-21 07:30:24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书的最后一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olo5945/353923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