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Poco ORM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7-21 05:00:21
PetaPoco是一款适用于.NET应用程序的轻型对象关系映射器(ORM, Object Relational Mapper)。与那些功能完备的ORM(如NHibernate或Entity Framework)不同的是,PetaPoco更注重易用性和性能,而非丰富的功能。使用PetaPoco只需要引入一个C#文件,可以使用强类型的POCO(Plain Old CLR Object),并支持使用T4模板生成的类等等。

可与SQL Server、SQL Server CE、MySQL、PostgreSQL以及Oracle数据库协同工作。

  在性能方面,PetaPoco仅次于Dapper,速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oloboy1020/356056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