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Trix DefragExpress 1.49 汉化修正版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7-21 06:30:13
免安装的绿色磁盘碎片整理软件
使用 DefragExpress,独特而智能的磁盘碎片整理软件,使得磁盘整理变得尽可能的简单和快速,同时恢复硬盘的文件访问性能。硬盘整理是保持计算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方法。

DefragExpress 可以替代 Windows 系统默认的整理软件 – 或者其他你正在使用的整理软件。

DefragExpress 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非常智能的方法进行硬盘整理,使得整理速度最快,同时整理过的文件再次整理时需要的整理量非常小。DiskTrix 实验室开放的整理方法是硬盘整理的最佳方法。

和其他整理软件相比,只有 DefragExpress 整理的文件布局是最快完成的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pbean/35633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imateDefrag 6 是来自大名鼎鼎独树一帜的DiskTrix公司开发的一款目前世界上效果最理想且独家支持对NTFS系统元文件进行碎片整理和自定义放置的终极磁盘碎片整理工具,完全解决了与碎片和文件放置相关的硬盘性能的碎片整理问题,兼容六种磁盘碎片整理方式,至于ultimatedefrag哪个方式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使用简单操作门槛低,可以图形化直观的展示硬盘上信息存储以及碎片分布情况,并能精确地支持指定文件在硬盘上的磁簇位置,最新版本还新增了能够将驱动器划分为虚拟区域、碎片整理时进行文件压缩和碎片文件资源管理器以及无任何使用限制的高性能和存档文件选择选项等更多磁盘碎片整理新方法,能在对硬盘进行碎片整理时降低排序严格性,从而碎片整理速度快马加鞭,快速Fragmented Files Only方法为用户提供了高级选项,允许大家可以优先考虑哪些文件具有优先级,这使大家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碎片整理,并且可以更好地打包文件,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少的可用空间碎片,威航测试发现UltimateDefrag还可以通过对文件使用频率和当前文件布局进行系统性的完整分析,对当前硬盘状态和未来的性能进行智能准确评估,所以磁盘碎片整理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威航软件园提供的是目前最新的ultimatedefrag6高性能版本。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