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写的Demo版本连连看Android游戏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7-22 01:30:22
说明:这是本人使用cocos2d-x的离子效果翻写的《连连看》游戏。虽然有很多bug,但是本人非常开心能够运用离子效果做出“骚包”的效果。这不是一款正式版的游戏,但是,你可以看成是cocos2d-x的离子特效演示版--说明该引擎的强大。
我非常开心能够调试出这个结果,因为在书写该程序时,win32可以运行,但是模拟器上不能运行,并且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之后不能运行!这个问题非常让我“悲摧”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调试出来,非常感动。
最后,希望给你带来一个“非常连连看”游戏!
Thanks for downloading!
注:本程序的资源由“成都优聚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欢迎各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rkliszeng/357974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