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讨论一下app、h5、小程序这三项未来的发展趋势。

hnpvqve
企业官方账号
2019-07-22 02:43:15
现在很多人都商家都喜欢做app,但现在的消费客户很多都不喜欢用app,或用的时候下载了,用完就删除了。
但h5呢,又不能及时提醒客户,通知到客户有什么新的促销活动、优惠等,客户用完就也许就忘了,但h5好推广。客户扫一下二维码打开就可以了看到内容,并且可以使用。
小程序属于圈子内的东西,功能是强大,但运营成本也高,很多商家玩不起来。还不如商家加一个微信号,有什么活动、促销在朋友圈中发一下,大家都看得到。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一个看法,我们做技术的开发产品,不管开发什么,最终都是客户方便实用才行。
...全文
3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槿畔 201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这句话说的确实有道理,从方便的角度来说肯定要属小程序,但是小程序的能力有限,并不使用大型交互类的需求。
zeng092210 201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小程序可以说是新方向的引导。集中化、懒人化、人工智能化 。如:支付宝和微信
流徙Pron 201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才入行,还没有接触过H5但是我觉得小程序的确是要比APP方便,用的人也要多一些。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