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论文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7-25 03:00:29
基于ASP.NET的平台下以C#编写程序,用Visual Studio .2005连接SQL Server 2005建立的数据库,调试并运行出结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zrail180/37524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开发语言:Jsp Java 服务器: Tomcat 5.0 数据库:sql server 数据库 =================系统简介=========================== (1) 用户类别:登录系统的身份定为二种,一是管理员(普通老师),二是学生,只有被授权的用户才可以使用本系统的资源。 (2) 权限管理:系统需要经过有效的身份验证可以登录。用户的身份不同,使用的系统资源也不同。考生只可以参加在线考试;管理员(普通教师)可以在线制作试卷,进行考生管理,添加学生信息、控制考试、成绩查询、试卷管理、题库管理等。 (3) 在线考试功能:考生输入准号证号登陆系统后,选择对应的试卷可进行考试。答题完毕后,可自动交卷,系统将自动评分,考生可同时获得考试成绩。 (4) 在线制作试卷:管理员(教师)可在线制作试卷,可设定试题的类型、难易程度、分值。 (5) 控制考试功能:可设定每次的考试时间,可禁止或允许考生参加考试,同时可查看考生的考试状态。 (6) 学生管理功能:可注册新增学生用户,同时查看学生的信息,也可设定学生的考试状态:允许或禁止考试。 (7) 考生成绩查询功能:提供考生各科目成绩的详细查询。 (8) 系统管理功能:管理员只可更改登陆密码,并可以控制考生是否能登录使用本系统、查询和添加科目的功能。 (9) 题库管理功能:管理员可以在线进行题库的制作,并可查询、编辑题库的相关内容。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