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寸串口液晶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7-25 11:00:28
1. 解决MCU速度瓶颈,彩屏的数据量相对黑白模组要大的多,更新界面的时候需要快速刷新数据,这样传统单片机往往无法满足,即使勉强为之也会使整个系统的响应速度变慢。
2. 一般单片机的数据存储空间都在 64K 以内,而彩屏数据往往一张图片就比这个大,本模块采用一片2M-8M的 FLASH来存储图片数据,足以应付常用的界面设计了。
3. 彩屏技术日新月异,驱动IC 更新换代非常快,一款屏往往用不了半年就会更新,如果是驱动 IC 的改变则需要更改驱动程序,如果结构改变的话则需要修改PCB,这对产品的延续性极其不利,而使用本产品则可以把显示部分独立出来,屏的更新由我们来解决,而用户的程序和结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ingway1984/377051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