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下usb驱动开发

tym_o 2019-07-25 04:13:09
想通过实现虚拟host访问真实u盘,u盘通过驱动转换,并使用libusb来操作。

host端usb总线初始化已经实现,现在要做的是让host能够识别到我插上的U盘。我直接在u盘连接时,开启响应中断,然后发中断,仍旧无法解决。有没有大神帮下忙啊!
...全文
2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xWorks_developer 201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在所有USBD函数前执行函数usbdInitialize()。存在以下两种调用方式:   (1)传统的“启动”初始化。执行顺序与其意义如下:   a.usbdInitialize();   b.usbdPciClassFind():定位一个USB主控制器;   c.usbdPeiConfigHeaderGet():读USB主控制器配置头;   d.usbdHedAttaeh():连接HCD,将其作为特定的主控制器:   e.调用USB class driver初始化入口点;   f.USB class driver调用usbdlnitialize()。     (2)“热插拔”调用。执行顺序与其意义如下:   Boot Code里调用:   a.USB class driver初始化入口点;   b.USB class driver调用usbdlnitialize();     Hot-Swap code调用:         c.Hot-Swap 鉴别USB主控制器的连接或断开;   d.Usbdlnitialize();   e.UsbdPciConfigHeaderGet():读USB主控制器配置头;   f.UsbdHedAttaeh():连接HCD,将其作为特定的主控制器。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mao0514/article/details/21073987
VxWorks_developer 201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USB驱动支持热插拔吗?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