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怎么实现根据消息ID和状态 ,调用类不同方法

pujitan978 2019-07-26 11:05:52
socket收信后,根据消息id和当前状态,决定具体处理,也就是调用类中的某个方法,不同消息id和状态有不同的处理函数。这个在c语言,函数指针可以很容易,二维数组,下标消息id和状态。在java中怎么实现呢,怎么实现这一张映射表呢。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iluan7665 2019-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消息分配函数,根据消息ID调用不同的处理函数就可以了。 你想根据状态和ID,调用某个函数,像矩阵是的吗?
qybao 2019-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些处理函数是统一接口吗?按java思想,最好用统一接口,如果是统一接口,可以用反射和动态加载class
如果不是统一接口,映射表可以用个map<String, Object>
map.put(id1, logicobject1);
map.put(id2, logicobject2);
...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