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learner PHP探针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7-29 06:30:27
程序名称: ITlearner PHP探针
功能描述: 服务器主要参数:
显示服务器的一些参数,操作系统、CPU信息、内存信息、WEB服务器软件、磁盘信息等。
Linux下可读取到即时的系统负荷、内存使用情况。
Apache下可罗列出Apache模块信息。

      PHP主要参数:
显示PHP版本、Zend引擎版本、是否支持ZEND编译,是否支持<??>缩写、PHP内存限制等参数,并罗列出PHP已加截的模块。

      PHP安全选项:
检测几个与PHP安全、性能有关的参数(display_errors,register_globals,magic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ivers/39787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名称: ITlearner PHP探针 功能描述: 服务器主要参数: 显示服务器的一些参数,操作系统、CPU信息、内存信息、WEB服务器软件、磁盘信息等。 Linux下可读取到即时的系统负荷、内存使用情况。 Apache下可罗列出Apache模块信息。       PHP主要参数: 显示PHP版本、Zend引擎版本、是否支持ZEND编译,是否支持<??>缩写、PHP内存限制等参数,并罗列出PHP已加截的模块。       PHP安全选项: 检测几个与PHP安全、性能有关的参数(display_errors,register_globals,magic_quotes_gpc,allow_url_fopen,open_basedir)设置。       服务器性能测试: · 整数运算:让服务器执行50万次加法(1+1),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 浮点运算:让服务器执行20万次开方(22),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 I/O 读写:重复创建、写入、追加和删除文本文件30次,记录其所使用的时间。 并提供一些服务器的数据,以供比较。       查看服务器变量 | 查看环境变量 | 查看COOKIE | 查看PHPINFO 查看$_SERVER,$_ENV和$_COOKIE的变量,查看PHP自带的PHPINFO(如果没被禁用的话)。 提供$flag参数,设置为0时,可不显示这些选项。 程序说明: 参考了网上诸多php探针的程序、功能,结合部分自已原创的代码精心编写而成。在这里一并感谢我参考的PHP探针,尤其感谢浪点PHP探针。 程序在WinXp+IIS(apache),Win2003+apache,Linux+apache(nginx)等环境下测试通过。HTML通过了W3C的校验。 ------------------------------------------------------------------------------ 是否支持PHP: 当您在服务器(或租用的空间)上运行此文件时,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则表示您的服务器(或租用的空间)不支持PHP: 1、提示下载。 2、看到类似"<?php"的文字。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