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黑马培训机构出来半个月没找到工作,很迷茫,求大佬指点迷津。

扶苏不语 2019-07-29 01:50:02
本人16年毕业,普通二本学校,18年年底开始培训,次年七月中旬开始找工作。缕缕碰壁,扪心自问,自己有没有天赋?天赋平平。自己努力了吗?努力过,可能不够。这个时间节点本来工作不好找,企业也招人,但需求真的少了。好多公司偏向于高级开发。生活在压迫着你做出选择,钱袋在告诉你你的时间不多了,你要吃饭啊。真的很迷茫,真心感觉自己没有多适合这一行,技术也一般般。但并不后悔,我曾经挣扎过,努力过,就算投资失败我也不后悔,生活还在继续,至少我敢于去尝只是试。不知道有没有坚持找工作下去的必要,望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全文
10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西安?换个北上广深城市试下
文盲老顾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连续700多天找不到工作的人飘过
搭边的日月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没学过的,在一家小厂混,以前大学就的是SQL2000的,现在都2017了!
吉普赛的歌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_43381622 的回复:
我都没学过的,在一家小厂混,以前大学就的是SQL2000的,现在都2017了!
现在最新是 sql2019 :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sql/sql-server/sql-server-ver15-release-notes?view=sqlallproducts-allversions&viewFallbackFrom=sql-server-2017
zmp8811 201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我2014年毕业的,在食品厂干了4年多,现在裸辞出来了,没有一技之长,也想去培训转行做JAVA呢。
听雨停了 201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半个月,没事的。再找找吧。不管做什么行业,哪有一帆风顺的啊。只要是做开发有关的工作,能进就先进一家公司,先不要想其他的。在里面待个一年半载的。到时候再出来找工作就会好点了。没有工作经验确实不太好找,但是不要心急。前面付出了那么久的时间去学习,有什么理由现在半个月就放弃呢。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工作的。加油! 因为我也是培训后出来找工作的,那时候也找了一段时间的。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