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音频录制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7-30 10:30:22
本程序实现了Windows 7下的超级录音功能

程序获取系统音频设备(包括扬声器和麦克风)直接从设备的音频缓冲区中获取音频数据。
因此,可以截获任何扬声器中播放的音频信息。

由于系统音频设备缓冲区中的数据都是设备可以直接处理的音频格式(可能是IEEE音频格式)
因此一般都是双声道,高采样率(44.1KHz)的PCM编码,直接录制下来文件巨大。
因此,本程序还实现了重新采样的功能,能将高品质音频重采样成单声道,低采样率音频。

本程序可以用于视频会议,网络电话,在线音频播放等过程中的对方音频截取,即录制扬声器
中正在播放的声音。

本程序核心功能urcore.dll具有SDK,相关头文件和使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reenfrogcom/40414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