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问如何实现查询不到相关结果时,弹出询问窗口

没钱买马的骑士 2019-07-31 02:17:05
最近两天刚刚开始自学access,制作了一个查询系统。
我想要实现的是在查询内容不存在时,能弹出msgbox询问是否显示所有内容。
msgbox的函数我都已经学习了,也写进了查询的代码里面,但是实际上这条代码并不能实现。在查询不存在的内容时,只会显示空白。
下面是我的查询代码中有关msgbox的代码,请教大神如何正确实现。

If DCount("*", "研发部库存", "货架 & 货架备注 & 名称 Like '*" & Me.关键字 & "*'") = 0 Then
If MsgBox("货物不存在,是否查看全部货物?", vbQuestion + vbOKCancel) = vbOK Then
Me.child13.Form.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研发部库存"
End If
End If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