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2ascii图形工具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7-31 03:00:14
基于JDK的native2ascii的编码转换图形工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ydn/41077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此款软件是一个可扩展的批量文件转换工具,主要特点有两个,一是可扩展性(转换程序外置),二是界面设计良好,操作感好(输入过滤显示,输出预览以及拖拽)。下面引用该软件的部分帮助来做一下简单介绍。
-----------------------------
大多数编程人员在开发过程中经常会需要某种文件转换操作,如:

1 批量的文件改名。

2 把文件转换成Dos格式,Unix格式或Mac格式。

3 把文件转换成Shift-JIS码,EUC码或JIS码。

4 把文件从本地编码转换成ASCII码,或者从ASCII码转换成本地编码。

这些转换工具有的是系统自带的,有的是第三方的免费工具,而有些则需要自己开发。

但是这些工具往往没有图形界面,或者不支持对文件夹的操作和对特定文件的过滤。

K File Converter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设计,用户无论是使用别人的工具还是自己开发的工具,都无需为了对图形界面和对文件夹以及文件过滤的支持而浪费时间。

其中软件预置的转换器主要有4种,共13个:

(1) 文件改名(复制原文件)。

(2) 文件改名(移动原文件)。

(3) 文件行结束符转换成Dos格式(CRLF)。

(4) 文件行结束符转换成Unix格式(LF)。

(5) 文件行结束符转换成Mac格式(CR)。

(6) 文件编码转换为Shift-JIS码(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

(7) 文件编码转换为EUC码(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

(8) 文件编码转换为New-JIS码(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

(9) 文件编码转换为Old-JIS码(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

(10) 文件编码转换为Nec-JIS码(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

(11) 文件MD5验证码的生成(MD5加密:目前国外大多数网站提供的下载文件的验证码)。

(12) 文件编码从本地编码转换为ASCII码(转换器为JDK中提供的native2ascii.exe程序,不会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还有,使用前用户要手动修改JDK的路径)。

(13) 文件编码从ASCII码转换为本地编码(转换器为JDK中提供的native2ascii.exe程序,不会自动判断输入文件的编码;还有,使用前用户要手动修改JDK的路径)。

需要注意的是codecvt的转换是针对日文的,这主要跟我的工作有关,大家不需要的话可以不用关心。而native2ascii.exe是JDK带的工具,大家可以改变一下它的参数来适应中文的转换。
-----------------------------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