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10一直卡在准备就绪

weixin_45463902 2019-07-31 03:42:52
如图,已经换过很多win10版本,都是纯净映像,有MSDN下的也有官方镜像工具下的,安装了不下10次,没有一次成功进入系统,不是半路卡死就是装完黑屏启动时候让继续更新系统,反正没成功过。装过的版本有win10 1809、1903,也装过1609的英文版系统,用的是rufus+u盘,已改ntfs格式,每次装完不成功都会重新进pe进行新硬盘分区(256固态做系统盘,格式是GPT,分的时候有勾选MSR和ESP),bios已开AHCI,uefi启动,secure boot off,legency也开了,只要是u盘装好重启的时候、开机前也都会拔下键盘鼠标和所有USB设备,甚至连笔记本(dell7559 i5 6300hq)自带的硬盘线我都拔了,除了电源线,可是在准备就绪或者Getting ready时不是卡死就是完事还要再安装更新,安装更新在选到链接wifi输入密码时每次都又会卡死,搞了3天了人都快崩溃了,有没有大神教教我哪点没有到位啊
...全文
62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tman 201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盘的WIN10看能否启动?
笔记本安装系统失败,可能性太多了
不言谢 201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到原因没。我找了一晚上终于找到了。显卡问题。你切换一下显卡。试试。切换到,独立显卡,也就是集成显卡。
Good morning_8 2019-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过wifi链接,默认无WiFi,不要装更新,如果能成功进入系统再弄更新,正常系统装更新都有可能会出现问题,还要回滚,装系统就不建议一起装,费时间,还可能出问题。
weixin_45463902 201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eixin_44114660 的回复:
最小化测试,摄像头,光驱,无线都拔除,再检测下硬盘。
...
weixin_44114660 201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小化测试,摄像头,光驱,无线都拔除,再检测下硬盘。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