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管理系统源代码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01 09:30:14
1. 新书入库:图书信息包括书名、书号、库存量、现存量。首先输入3本书的信息,并将其存入“book.dat”中。当有新书入库时,先判断文件中是否有此书(即比较书名),若有则修改库存量,现存量信息;若无则将该书信息添加到文件中。
2. 图书查询:输入一个书号,在文件中查找此书,若找到则输出此书的全部信息;若找不到则输出查找失败的信息。
3. 借阅管理
(1)每个读者的信息包括姓名、编号、一张借书卡(限借一本),输入3个读者的信息存入文件“reader.dat”中。
(2)借书登记:输入读者的姓名,所接图书书号,先判断姓名是否在文件“reader.dat”中,若有则将书号存入借书卡上(注:初始时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ojiatao/41776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