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汇编语言.zip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03 04:00:29
2011汇编语言.zip1. 汇编语言是计算机能提供给用户的最快而又最有效的语言,也是能够利用计算机所有硬件特性并能直接控制硬件的唯一语言。
2.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是高等院校电子计算机硬、软件及应用专业学生必修的核心课程之一。它不仅是计算机原理、操作系统等其它核心课程的必要先修课,而且对于训练学生掌握程序设计技术、熟悉上机操作和程序调试技术都有重要作用。
3. 本教材共有十一章,其内容安排如下:
(1). 第一、二章为汇编语言所用的基础知识。
(2). 第三章详细介绍80x86系列CPU的指令系统和寻址方式。
(3). 第四章介绍伪操作、汇编语言程序格式及汇编语言的上机过程。
第五、六章说明循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dq_8023/424727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