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蜘蛛路由系统 3.2.9 免费版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8-03 11:00:24
海蜘蛛路由 (Hi-Spider Router) 系统是一套运行于 x86-cpu 硬件架构(即普通PC机)上的路由系统。它基于 GNU/Linux 2.6 系列稳定 内核 开发。

海蜘蛛路由系统针对中国互联网的特点,根据终端接入路由器的功能需要,专门设计并构建了一套专用 Linux 系统,并以此系统为基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逐步开发了路由系统的各个通用模块,以及针对有中国特色的网络环境所设计的一系列的专用模块。整个系统模块化、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强,体积精减、运行效率高,安全性好、稳定性佳,并具有良好硬件兼容性。

海蜘蛛路由广泛适用于企业、家庭或社区网络等场所,尤其是网吧、学校等大流量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iantiank/426262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