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天下安全生产管理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8-03 02:30:24
《商行天下安全生产管理软件》本系统适合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各企业进行安全管理,它为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提供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的管理带来极大的方便。

 
  《商行天下安全生产管理软件》该系统集信息采集、存储、查询等处理为一体,操作快捷,管理轻松,信息录入智能化,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功能上主要包括:
一、单位信息(1.单位档案录入)
二、基本信息(1.会议记录情况 2.培训记录情况 3.竞赛记录情况)
三、检查登记(1.设备年审情况 2.安全检查 3.查看不合格单位信息 4.事故历史记录 5.安全事故登记)

您可以到我们官方网站下载试用这款软件,如果您对我们的这款《商行天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xtxliqiuju/42708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