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打印机修复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8-03 03:00:31
没有虚拟PDF打印机还是挺麻烦的,WORD、PPT、PDF都不能进行打印预览,也不能进行页面设置。系统正常的话,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多半是装的Ghost系统、优化禁用掉了部分服务和被精简掉部分文件从而导致没能装上PDF打印机。解决办法如下,以XP系统为例:
一、首先保证 Print Spooler 服务是开启的。
开始菜单-运行-services.msc,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务并启动。
二、 手动建立一个Adobe PDF打印机。
控制面板-打印机和传真-添加打印机-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创建新端口——端口类型选择“Adobe PDF Port Moni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dhdgw/427225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