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分页技术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8-04 12:00:28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springboot-bbs- 基于springboot的论坛系统,IDE为idea,主要使用的技术有springboot+mybatis+redis+自定义分页,数据库为mysql,前端为bootstrap+jquery+html5 演示地址: http://47.101.193.185:8088/ 项目主要的功能为正常博客站点那样,未登录用户可以进行浏览,登录用户可以进行评论、发布、编辑、删除等操作,关于文章和不同用户的评论的展示使用的是自己写的分页,关于整个论坛系统的权限管理问题,及权限分配,角色分配,会后续完成。登录注册,除了基本的逻辑判断外,还满足了以下要求: 1) 手机验证码有效期为60s,超过有效期需要重新获取; 2) 同一个手机号每分钟只能获取一次验证码; 3) 如果手机验证码输入出错,则需要添加图形验证码,只有图形验证码填写正确,才能获取手机验证码; 4) 密码进行MD5编码,存入数据库; 5) 注册成功后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 6) 手机验证码模拟生成,不需要发送到手机。 登录模块 1) 密码连续输错3次后,2分钟内将不能再次登录; 3) 登录成功后跳转到消息列表页面; 系统展示: 系统首页 ## 项目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