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梦:心灵自由——乐 连宝文联系人

weixin_45455991 2019-08-04 07:10:54
快乐的多少,来自有乐趣事物的多少。来自于满足自己内心需求,愿望多少。(如,我想要什么,我喜欢什么,我期望什么,这些满足的越多,你快乐的次数也就越多)。 快乐的大小,来自所做有乐趣之事的大小。(如导存社会、地球等都是大事),来自于需求强度的大小(一个人一辈子追求的东西被满足了,就是大快乐,此刻需求被满足了就是小快乐)。 快乐的长短,来自于享受快乐过程的长短,这个长短来自于人们对这个过程正面焦点关注的时间长短)如,有人想找一个贤惠聪明的老婆,他找到了,结果他一辈子都享受着贤惠,聪明的老婆给他带来的感觉,焦点放在贤惠,聪明给他带来的好处上,并持久下去。而有人得到了后只是一段时间享受,过后他发现贤惠聪明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他发现聪明,贤惠有时候也会让他很痛苦,没有关注到正面焦点。 快乐的深浅,来自该事在你心中地位的深浅,(如:爱情、友情、伟大之事等)。 如果你想直观和感性的去感受各种乐趣,让自己自然的去选择,那么你可以查阅各种电影、小说、传记、音乐等,它们都会让你直观的感受到各种不同的乐趣,进而在现实中去追求,并让自己更快乐!
...全文
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潇湘忆梦 201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读着像心理鸡汤,但是好像还能喝下去
天亮后说晚安 201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