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高手真经_应用框架卷_Java_Web核心框架.part2.rar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05 09:30:25
书首先分析了java web应用的分层设计方法,并进行应用框架的选型,然后讲解各种java web应用框架、集成技术、实战开发。主要内容包括如下。.
   持久层框架hibernate:讲解hibernate入门与核心技术,分别实现my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的信息系统开发。
   持久层框架ibatis:讲解ibatis入门与核心技术,分别实现my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的信息系统开发。
   表现层框架struts 1:讲解struts 1的入门配置、核心组件、标签库、国际化、数据校验、sitemesh集成、数据库开发技术,并分别实现与hib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iang654001342/436580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书首先分析了java web应用的分层设计方法,并进行应用框架的选型,然后讲解各种java web应用框架、集成技术、实战开发。主要内容包括如下。.    持久层框架hibernate:讲解hibernate入门与核心技术,分别实现my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的信息系统开发。    持久层框架ibatis:讲解ibatis入门与核心技术,分别实现my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的信息系统开发。    表现层框架struts 1:讲解struts 1的入门配置、核心组件、标签库、国际化、数据校验、sitemesh集成、数据库开发技术,并分别实现与hibernate、ibatis持久层框架的集成开发。..    表现层框架struts 2:讲解struts 2的入门配置、核心组件、标签库、国际化、数据校验、转换器、拦截器,并分别实现与hibernate、ibatis持久层框架的集成开发。    业务层框架spring:讲解spring的入门配置与ioc容器,并讲解使用spring进行mvc应用开发的标签库、国际化、数据校验、数据库开发技术。 多层框架集成:实现5种框架的搭配集成,分别实现ssh 1、ssi 1、ssh 2、ssi 2集成框架的开发。    随书附赠光盘内容为本书各种原型包、系统源程序。本书内容循序渐进,通俗易懂,覆盖了java web开发的最流行框架技术。无论对于java软件设计还是软件开发,本书都是精通开发java web应用的必备的实用手册。 本书适合作为java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也可作为java自学人员的参考手册。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