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inux下串口通信例程(按键驱动)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8-05 05:30:27
基于linux下的串口通信例程,通过向内核加载矩阵键盘的驱动,实现扫描某个键盘按下后,发送。当按下另外一个按键时,发送另外一个数据。本实验已在三星6410平台上移植成功了。
此为键盘驱动程序直接加载到内核即可(内核版本2.6.21)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fs1360472174/43828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第一阶段在PC机上学习熟悉Linux. 一.Red Hat Linux 9下的常用操作… ………………… 二.Minicom的使用….… 三.NFS的使用… … 四.应用程序编程实验…… 五.模块编程实验…… 六.简单的字符设备驱动实验…… 第二阶段在开发板上学习研究Linux. 一.MIZI Linux SDK for S3C2410开发环境及工具使用. 1.构造软件开发环境. 2.编译嵌入式Linux生成image…… 3.将嵌入式Linux的image下载到目标板… … 4. 嵌入式平台测试…… 一嵌入式Iinox取动开发 ……………… …… ……… 1.模块编程实验 …… 2. 点亮目标板的LED… … ……… 3.按键中断实验…… …… 4.定时器驱动及PWM输出 5.点亮目标板LCD.…… 6.安装触摸板. 三.构建完整的嵌入式Linux系统…………………… 1.桌面系统的启动…… 2.下载可读写的文件系统Yaffs… … 3.Yaffs文件系统移植…… 4.Yaffs作为根文件系统启动… 5.完整的嵌入式Linux系统…… 四.嵌入式WEB服务器…… 1. Boa移植… … 2.WEB应用开发……… 五.NFS的配置. 1.主机的NFS服务器配置… 2.目标机的NFS客户端配置……… 3.出现的问题…… 第三阶段在项目中应用Linux.… 一.进程间隔定时器…… 1.概念. 2.数据结构…… 3.操作函数 4.测试程序 二,虚拟地址 三.以太网控制器——CS8900A硬件调试, 1.调试步骤 2.出现过的问题 四.WiFi无线网络 1.在RedHat9上安装TL-WN210无线网卡驱动。 2.无线网络配置 3.RedHat9上使用WL-110无线网卡 4.无线网卡控制器PD6710硬件测试, 5.Linux驱动程序及装载. 五,CPLD扩展外部设备 1.扩展I/0 2.扩展串口16C554. 六,PWM驱动蜂鸣器 1.驱动源码 2.驱动测试程序 3.出现过的问题 七.485网络驱动 1.硬件测试 2.Linux驱动程序 3.驱动测试程序 4.出现的问题 八.红外学习与发射 1.硬件测试程序 2.Linux驱动程序 3.驱动测试程序, 4.出现的问题 5.总结 九,网络编程, 1.常用函数 2.服务器程序 3.测试用客户程序 4.利用I0复用替代多进程的并发服务器…… 5.用无线网络测试上述程序 十.系统时间的实现. 十一。关于进程的体会 1.进程间不共享变量 2.进程通信——信号的使用 3.防止僵死进程。 第四阶段用户图形界面设计 一,QT应用编程 二. Qt/Embedded和QTOPIA.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