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下 .net winfrom DevExpress dataGridView列表左键在下来到最后一列如何激活滚动条模仿鼠标滚轮事件一样?

qq_29100319 2019-08-06 06:08:48

想鼠标左键按下从第一行滑动到第19行时候激活滚动条可以继续加载下面的数据。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人行我 2021-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模式填充 https://blog.csdn.net/c6206840/article/details/48022585
xiaoid 2019-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瀑布流式数据加载法。
TopRowIndex 当前显示在控件中第一行的记录索引。
GridView.GetViewInfo().RowsInfo.Count 当前显示在控件中的记录数量(可视的);

GridView的TopRowChanged事件,当记录滚动时,改变控件第一行的记录索引事件。
在此事 件,判断第一行+显示的行数,是不是等于记录总数,是,则表示显示到了记录结尾 ,加载数据……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