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r11破解补丁,基于官方7月发布的demo版本,全部功能可用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07 02:00:24
Surfer 11
surfer 11 完美支持中文输入,有了它,现在可以完全抛弃surfer 8.
简要说明
请到Golden S0ftware 下载SURFER 11 demo版程序并安装(试用版下载 http://downloads.goldensoftware.com/demo/s11demo.exe)安装完成以后将该补丁程序解压后运行即可享受到正式版本的全功能。DEMO是不能保存数据的!该补丁版本就是完整的版本。

如果杀毒软件误报,信任继续使用,常用破解的懂

文件名:surfer11.rar
大小: 2166265 字节

只支持32位操作系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npcbgp007/44559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