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测径仪 外径测量控制设备

a609619528 2019-08-07 02:11:12
单向测径仪主要用来测量零件的外径尺寸,它比游标卡尺精度高,使用方便、准确,也是工厂常用的在线测量精密设备之一。单向测径仪的原理为光电原理,把光信号变成电信号进行测量的一种工具。



  单向测径仪:



  单向测径仪是自动进行读数的,它将测量数据直接显示于显示屏上,不存在读数误差,提高精度,使用方法简单,设置好参数,按下开始测量,就可自动测量及控制外径尺寸。



  使用单向测径仪前可先用软布或干净棉纱擦两个镜头,在测量不准的时候也可以擦拭两个镜头。单向测径仪是高精度的光学测量设备,维护周期长,维护周期长短和环境有关。



  单向测径仪是我公司研发的动态外径测控仪,它采用LED冷光源与高精度CCD传感器相结合的测量原理,配合高速数字化处理技术,具有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维护简单、寿命超长等特点。整套仪器包括外径测量头、测量头支架和外接显示器三个部分。



  单向测径仪主要用于对各种电线电缆、光缆、各类管材和线材的外径进行在线测量和控制。对提高质量有着显著效果。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