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过河软件免费版V6.1.194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8-07 04:00:16
象过河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

中国的企业情况多种多样,很多在中小企业工作的朋友们深有体会,在信息化如此发达的今天,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还在用手工做账,每天在抄抄写写算算中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有感于此,郑州象过河软件公司推出了免费进销存财务软件——象过河免费版,供广大还在手工劳作的朋友免费使用。

象过河免费软件的推出主要基于以下几个目的:

一、为基于费用的考虑而在手工做账的朋友提供一条解决之路。
二、扩大象过河软件的影响力,当企业状大时,可以考虑支持象过河软件,购买更高版本。
三、信息爆炸的年代,也是垃圾软件泛滥的年代,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一直是品牌丛多,参差不齐,对用户人员来说,在没有使用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gh_zhaozixin/448764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