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实现人工智能建立

龙腾软件信息 2019-08-08 04:58:03
如果做个换衣服软件,下,比如个人信息可以利用123D Catch 云计算的强大能力,可将数码照片迅速转换为逼真的三维模型。只要使用傻瓜相机、手机或高级数码单反相机抓拍物体、人物或场景,人人都能利用 Autodesk 123D 将照片转换成生动鲜活的三维模型。通过该应用程序,使用者还可在三维环境中轻松捕捉自身的头像或度假场景。如果是人脸建模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也可以加上美颜滤镜效果。这样人体3d模型就出来了。衣服可以事先做好一个3d模型,如果用户需要试穿可以做一个试衣间的场景,这样保证了个人隐私,也为3d模型计算用到时间做了一个优化。这些技术实现的话,可以做网购平台,实现试穿购买,利用独有的3D平台,使各大商家加入,前期需要做推广,到后期就可以使用商家品牌肖像实现提升知名度。如果5g技术成熟上市稳定,还可以开发h5在线版的。AI计算可这个以做方案可行吗?还要补充什么吗?个接口。
...全文
2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极.光. 201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D建模对照片要求比较高的……人物动作必须一样,必须在多个角度拍。云计算需要较高的网速。衣服的话不可能让每个商家都弄个模型。其实把商品3D建模来卖,京东的电器类已经有了,如果真那么好弄的话,京东早就全弄上了。不过等5G出来,还是有前景的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