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论坛积分要如何挣?想下个东西都没积分,硬是要充钱吗?好穷呢。 [问题点数:0分]

thp
Bbs6
本版专家分:6607
结帖率 94.44%
Bbs2
本版专家分:142
下个东西积分这个系统怎么搞?
<em>下个</em><em>东西</em>要<em>积分</em>这个系统怎么搞?
下载东西积分
什么是无忧币?无忧币是51cto.com的虚拟货币,可用于站内下载资料、参与活动、赢取奖品等。无忧币兑换礼品专区&gt;&gt;您在使用51CTO<em>论坛</em>、博客、技术圈的过程中,就可能获得无忧币。什么是<em>积分</em>?51CTO<em>论坛</em>、博客、技术圈有各自的<em>积分</em>,显示您在不同领域的活跃程度。<em>积分</em>与等级相关,<em>积分</em>越高,等级越高,能享受的权限也相应的更高。无忧币和积...
积分,要积分
我要<em>积分</em>,要下载一个<em>东西</em>,真烦人 到你这里就下载不了。。。急死人了。
积分
想要<em>积分</em>下载<em>东西</em>
下个东西好难,要积分
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有分嘛嘛嘛
愁啊~!积分~!为什么要积分呢~!
为什么下载<em>东西</em>要<em>积分</em>呢,我还没有下载几个<em>东西</em>呢,<em>积分</em>就没有了, 谁能告诉我,怎么样能快速得到<em>积分</em>呢????
我要挣积分东西啊。。
我要挣<em>积分</em>下<em>东西</em>啊。。   CDR 打开好迟钝,反应好慢。。网上查了查说是差补丁。。我要赶紧挣<em>积分</em>下载。。。嘿嘿…………
积分
http://www.stu0511.com/?fromuid=578
积分要怎么获取呢?
一直没有什么<em>积分</em>,请教下大家
如何积分
新手,请教了
下个东西要扣分
<em>下个</em><em>东西</em>要扣分,不爽快啊。。。。。
我是要积分
靠他妈妈的额
为什么要积分
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em>积分</em>呀
积分 嘎嘎
-
下载要积分
下载要<em>积分</em>,希望有真正的共享精神。 verycd多好啊。
老子要换积分```
气死老子了
下载要积分
下载要<em>积分</em>?
要下载东西,一个积分都没
晕死啦
积分的快快来!
加入既可获<em>积分</em>,来啊
积分怎么才能快速赚积分
要<em>积分</em>怎么才能快速赚<em>积分</em>?方式
就是要赚积分积分
赚<em>积分</em>赚<em>积分</em>赚<em>积分</em>
想挣 钱吗?www.siader.com
想挣 钱吗?www.siader.com
头疼,想下一个C#居然要积分。。。
有哪个小伙伴能帮我一下,我实在很需要就只要3<em>积分</em>。。。
CSDN积分怎么挣
正在尝试中,会逐渐更新: 1、评论了别人的博文 没有得到<em>积分</em>:( 2、评论了之前的下载 没有得到<em>积分</em>:( 3、几年前的<em>积分</em>不知为什么没了:(      --好像<em>积分</em>会过期掉...
怎样挣积分
要怎样才能挣<em>积分</em>呀?想下点资料!
CAD呀挣积分
我要挣点<em>积分</em>呀
来挣积分
就是这样
我要挣积分
我要挣<em>积分</em>,我要下资料
怎么挣积分
大家好,有谁知道<em>如何</em>挣到<em>积分</em>啊
为什么要搞积分制呢?
我不喜欢csdn这种做法,本来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的站点,但是不幸搞了这种<em>积分</em>制,我想大家到这里来只是为了和别人多交流,已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并非是要什么<em>积分</em>的。如果取消<em>积分</em>制,这种问题不就消失了吗?象sun公司的java<em>论坛</em>我觉得就挺好的。
我只是想挣两个积分
我只是想挣两个<em>积分</em> 我只是想挣两个<em>积分</em> 我只是想挣两个<em>积分</em> 我只是想挣两个<em>积分</em> 我只是想挣两个<em>积分</em>
如何搞到论坛积分
某些<em>论坛</em>总是需要推广才能进入某些板块 rn(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性质的<em>论坛</em>吧。。。) rn例如 要求你把广告帖到其他<em>论坛</em>里 rnhttp://www.xxxxx.com/?id=myid rnrn想写个程序灌个水 骗点<em>积分</em> rn确实没啥恶意的 rnrn不知服务器端一般怎么验证是不同用户呢? rnrn猜测可能性包括: rn1. IP验证 rn2. 发来的HTTP包是否带有ROOKIE(如果是新来,很可能没有) rn3. 发来的HTTP包是否包括REFER(相当于从哪被引过来的的) rnrn哪位比较了解呢?我发现我总是搞不定,郁闷。rn
论坛积分
我<em>现在</em>要做一个<em>论坛</em>,请问各位大侠,<em>积分</em>应该怎么算,注册要加分,登录要加分,发帖要加分,回帖要加分(累计加分,例如,回一个加5分,回两个要加十分),大侠们,帮帮忙,急用!!
随便写两句话能挣积分吗?
想下载点资料,没钱不让下啊,呵呵...尝试来两句话,看能不能加点分哈。
积分积分积分积分
下载码
其实我是要积分
-
我没有积分,要怎么办?
想下载个资料,没有<em>积分</em>,要怎么办!
要怎么样才有积分
要怎么样才有<em>积分</em>哩
都是要积分!郁闷拉!
咋走到哪里都要<em>积分</em>捏!@不过不通过努力一下世界上没有白吃午餐,所以也只能借此发发牢骚!
如何获取积分
想下载<em>积分</em>不够,哪位大虾给我点<em>积分</em>可以不~
如何获得积分
请问下<em>如何</em>获得<em>积分</em>呢,有想要下的资源下载不了。充值也不能小额充
如何积分呢?
想上传资料还得要<em>积分</em>啊...
积分积分积分
我想要<em>积分</em> 写博客有<em>积分</em>不,我想试一哈!!!
CSDN 论坛积分兑换下载积分方式
CSDN <em>论坛</em><em>积分</em>兑换下载<em>积分</em>网址:  bbs.csdn.net/user/resource_point_transfer  相关说明 1. 此功能是将可用分兑换成可在下载频道使用的下载分;  2. 兑换人注册时间需大于90天;  3. 被全版封杀的用户不能兑换;  4. 兑换比例是5:1 ,即5个可用分可以兑换1个下载分,用来兑换的可用分必须是5的整数倍;  5. 每天只能兑换一次,且最多兑换1...
怎么可以获取积分,我想下东西现在没有分了
怎么可以获取<em>积分</em>,我想下<em>东西</em><em>现在</em>没有分了
论坛里的积分 和下载积分是一回事吗?
就是说我 在<em>论坛</em>的<em>积分</em> 和我下载时候所显示的<em>积分</em>是同一个吗?
论坛可用积分,下载积分,博客积分的关系
个人可用<em>积分</em>兑换下载<em>积分</em>5:1 目前好像无法兑换了,博客<em>积分</em>跟下载<em>积分</em>完全没关系。 所以说,要下载就必须获取下载<em>积分</em>,其它<em>积分</em>是没作用,具体攻略如下 下载<em>积分</em>攻略: 个人设置里进行手机绑定CSDN账户 奖励50分 (右上角设置-账户安全-手机绑定) 上传有效资源获取<em>积分</em>(上传非法,广告资源用户,将被扣除一定<em>积分</em>,严重者封号)。 · 上传自己设分资源被下载,下载量×资源分,100分封顶。 · 上...
现在积分不够,无法下载,增加积分
<em>现在</em><em>积分</em>不够,无法下载,增加<em>积分</em><em>现在</em><em>积分</em>不够,无法下载,增加<em>积分</em><em>现在</em><em>积分</em>不够,无法下载,增加<em>积分</em><em>现在</em><em>积分</em>不够,无法下载,增加<em>积分</em>
我想下载东西,需要积分
怎么才能获得<em>积分</em>呢,思考中............
下个东西
想<em>下个</em><em>东西</em>,<em>积分</em>很难挣吗?
我想下东西,没积分怎么办
<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
想选在东西,没积分,怎么办?
如题,我想下载<em>东西</em>,可是没<em>积分</em>啊郁闷!!
想下载点儿东西积分却没有了
上传点儿<em>东西</em>,挣点儿<em>积分</em>,太需要了!
我想下载东西积分
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下载<em>东西</em>没<em>积分</em>我想...
想下东西,可是没有积分,怎么办啊!
请大家帮帮我啊!
下载东西还要积分
今天想下载一个文件,可是<em>积分</em>不够,<em>积分</em>的作用是什么呢?对我来说可能是多发些无聊的<em>东西</em>吧,
赚个积分下载东西
正在学qt,为什么编好的qt在qt5上运行会出现no such file and direction
积分积分。。。
说是上传个人头像给20<em>积分</em>,点击过去确实服务器挂了。。。哎。。
积分积分
<em>积分</em> 据说写博客就可以获得10<em>积分</em>,我来看看是不是这么简单就可以了。
想要积分,要下载一个东西,特着急
哪位哥哥姐姐有几分送我几个,感激涕零,铭记于心
下个东西要分享链接,哎
http://nianjian.xiaze.com/tags.php?/%E5%B9%BF%E4%B8%9C%E5%86%9C%E6%9D%91%E7%BB%9F%E8%AE%A1%E5%B9%B4%E9%89%B4/1/13543228641/          
怎么要下个东西这么难啊
想<em>下个</em><em>东西</em>还要注册,注册后还要<em>积分</em> 回帖弄<em>积分</em>吧 还要填资料 555555555555
关于论坛积分问题
各位,我的下载<em>积分</em>不够了,怎么能够换<em>积分</em>。记得以前可以的,<em>现在</em>忘记了。
CSDN论坛积分等级制度
1、比较旧的算法 会员等级计算沿用上个版本的算法,不过,中级会员的用户等级在各个版块都将根据他在不同版块的专家分不同,而等级不同。高级会员在各个版块的等级都将一样,作为对高级会员的奖励。 1、该版得分小于等于1000分的都算初级用户 1.1、一级用户 该版得分小于等于100分 1.2、二级用户 该版得分小于等于500分,大于100分 1.3、三级用户 该版得分小于等于1000分,大于50...
关于论坛积分的问题
<em>论坛</em>里面用户<em>积分</em>rn比如0-50分等级是一级rn50-150等级是二级等等rn这样根据用户<em>积分</em>增长情况自动给用户级别 代码应该怎么写
CSDN论坛积分查询
<em>论坛</em>可用分:http://forum.csdn.net/PointForum/Forum/UserPointLog.aspx 下载<em>积分</em>:http://feiyu84.download.csdn.net/
关于积分论坛
此种方法很好。能够极大的促进参与者的热情,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问题能够更好的得到解答,人都有好胜之心吗。但我们应该怎样更好的利用这一宝贵的资源呢?如果大家都能把兴盛此<em>论坛</em>为己任,那我们就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好处。我看了一下各张帖子,给大家提点意见:rn 1.提问的人应该尽量把问题写清楚。以方便别人回答。rn 2.回答的人能否把问题在机器上试一试再给出回答,复杂的问题能否给出一些简单的例子。rn 3.CSDN的斑竹能否根据帖子的质量再给适当的加分。既再多一项斑竹评分是否更好。rn 4.CSDN可以少收一些费用,来鼓励高分者以及给斑竹使用。rn 5.作为提问者能否再别人给出正确的答案后早一些给分,如果还有问题一定要说清为什么,好让大家明白为什么,这样大家在问与答的过程中都能提高。rn
vbb论坛积分hack
-
为什么有积分却不能下载东西
如题
现在怎么获取积分
<em>现在</em>怎么获取<em>积分</em>?
下个东西真不容易呢
<em>下个</em><em>东西</em>真不容易呢
如何获取CSDN的积分呢?
第一次注册CSDN,本身自已也是做网站的,但一直没注册,往往都是看大神的博客而已。 <em>现在</em>CSDN,做得越来越好,发广告的用户,都躲不过管理员。 但往往很多用户,如本人自已,为了评论而注册账号么,非也,其实,就是为了能下载有<em>积分</em>文件了。 但小白,都是不懂<em>积分</em>去那里来,只能充钱了? 也许不是的,只有写原创文章或上传文件赚<em>积分</em>了,回复也是没有<em>积分</em>的喔。 本人也查了不行,有绑定手机号,能有50<em>积分</em>,<em>现在</em>却...
就想获得3积分 别的不多要
求你了 爸爸 我要<em>积分</em>
无聊,为什么要积分才能下载
无聊,为什么要<em>积分</em>才能下载
我想拿积分
我想拿<em>积分</em>我想拿<em>积分</em>我想拿<em>积分</em>我想拿<em>积分</em>我想拿<em>积分</em>
谁能告诉我下载要多少积分
我要下一个visual C++编译器谁能告诉我要多少<em>积分</em>啊  或者告诉我那个网站可以下 啊急用啊
最不喜欢这些要攒积分的网站
 还骗人说提交资料有50分
登入后要加积分要怎么算呀???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rn rs.open "select * from user where 用户名='"&username&"' and 密码='"&password&"'",conn,1,1rn if not(rs.bof and rs.eof) thenrn session("用户名")=usernamern session("密码")=passwordrn Response.Redirect "denglu/index.asp"rnrn然后要怎么做呢?rn我加入rnrs("score")=rs("score")+1rn怎以不行呢?
瞎几把乱发要个积分
瞎几把乱发一波,求<em>积分</em>
要赚点积分可真难
本来刚好五个<em>积分</em>可以用的,一不小心买了另外的资源,结果<em>积分</em>不够用了。买的资源还是重复的,浪费了<em>积分</em>,也不知道哪里能退?
可下载百度文库要积分的文章
欢迎下载(冰点文库)
为要积分下小李清除只读属性大师
为要<em>积分</em>下小李清除只读属性大师 有歌词同步
我想赚积分
听说写博客可以转<em>积分</em>,我过来看看是不是这么简单 真假的
想要点积分
想要点<em>积分</em>想要点<em>积分</em>想要点<em>积分</em>
中国省市区sql语句,包含字段有点冗余,我不想上传的,但是要积分积分积分
中国省市区sql语句,包含字段有点冗余,我不想上传的,但是要<em>积分</em><em>积分</em><em>积分</em>
要花钱,自己挣
  在中国的很多父母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愿望:什么时候我们的孩子也能树立起这么一个观念————花钱要靠自己去赚?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这样自己的孩子才能在未来成为社会竞争的强者,而如果继续保持着眼下这样一种状态,那么孩子可能永远成不了气候。      看看美国,日本,瑞士,德国的做法,我们可以得到不少启迪。为了让子女生活的好,自己却像牛马一样拼命地干,这在国外的人看来是不可思...
如何积分
<em>如何</em><em>积分</em>????
如何积分
我想下载资源,但是<em>积分</em>不够,做任务的<em>积分</em>又太少,<em>如何</em>得到较多的<em>积分</em>。(不用出钱解决)
怎样才能得到积分呢?
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请问怎样才能得到<em>积分</em>呢?
怎么获取积分
想下载点<em>东西</em>还需要<em>积分</em>,真愁人啊。
怎么获得积分呢?
谁告诉我怎么快速得到<em>积分</em>
【沙盘】Sandboxie v3.44 多国语言版(内含注册码)下载
【沙盘】Sandboxie v3.44 多国语言版(内含注册码)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vicle/208999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vicle/2089992?utm_source=bbsseo[/url]
hibernate3.5.5+spring3.0.4框架整合下载
hibernate与spring框架整合的具体流程,和整合的实现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h200808/2725340?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h200808/2725340?utm_source=bbsseo[/url]
DameWare 7.5注册机下载
测试可用~~~分享给大家~~点genarate后生成一个文本文件,然后将这个文本文件考到安装目录下,再重启软件,就完成注册了~~~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bin8212/414037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bin8212/4140372?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 gdi 占用内存 c#中遍历字典 c#控制台模拟dos c# 斜率 最小二乘法 c#进程延迟 c# mysql完整项目 c# grid 总行数 c# web浏览器插件 c# xml 生成xsd c# 操作sql视图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