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x专杀工具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8-10 03:00:16
用于vmx的杀毒,就是任务栏出现层叠错误的病毒。360一般不容易杀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odaofei1234/465809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电脑染上这个可恶的病毒很长时间了,一直懒得弄。主要是除了每次插U盘都会在U盘下生成隐藏的RECYCLER文件夹和autorun.inf之外,好像并没有危害过我别的东西。可每次拿我的U盘去别人电脑那里总被告知有毒,实在不爽,于是下决心干掉它! Google了一下,试了好几种办法都没有效果(有的方法还很麻烦),下了n个u盘杀毒程序也不都管用。最后在德国杀毒软件小红伞的官方论坛找到了解决办法(小红伞其实根本就对这个病毒毫无反应-_-!!!)。 废话少说,你先看看你中的毒是不是和我一样,一样的话按这个办法去解决,保证简单有效。 病毒描述: 1. U盘根目录下生成了一个antorun.inf,还有一个文件夹RECYCLER,病毒被放在I:RECYCLERS-5-3-42-2819952290-8240758988-879315005-3665jwgkvsq.vmx 2. autorun.inf和RECYCLER都可以手动删除,但重新拔插U盘,发现又有了 autorun.inf 和 RECYCLER 文件夹 解决办法: 1. 点击这里下载Symantec为这病毒研发的专杀工具,FixDownadup.exe; 2. 断掉网络,关闭全部程序;关闭系统还原; 3. 执行刚才下载的FixDownadup.exe; 4. 重启电脑;再执行FixDownadup.exe 以确保病毒完全清除; 5. 开启系统还原;链接网络;点击这里,寻找并安装微软系统安全补丁(KB958644) 6、打开【运行】对话框(Windows徽标键+R),输入CMD 7、输入cd /d G:\ 。其中G:\为我的存储卡 输入 md autorun.inf\免疫..\ 8、输入md RECYCLER\S-5-3-42-2819952290-8240758988-879315005-3665\jwgkvsq.vmx\免疫..\ 免疫成功,大功告成!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此页CSDN留言。

12,7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