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求助(我猜是超超超超基本的)SharePoint问题

芳-君 2019-08-11 05:25:54
背景:私募,早期接触项目管理这块,不准备开发 大家可以想象,需求就是存储一些文件,可视化一些索引,以前一直用excel和sql,做一些视图就可以了 最近被种草SharePoint,说能当个电子化办公小门户,公司就买了Office365企业版。天真的以为“无代码开发”真的是无代码就可以开发,凭着处女座的心申请赶紧弄好OA赶紧解脱……然后还没解脱,直接掉坑,快被搞死了。 近日需要一些辅导= =私聊最好,戳我私信微信联系 顺便,小问题是: 企业账户登陆了,但用本地桌面应用就是不能保存到sharepoint位置,什么毛病? 刚来CSDN,被困惑推过来的,规矩不懂,有冒犯的话,还请多多批评指教
...全文
48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learn-nashma 201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Justin-Li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芳-君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ustin-Liu 的回复:]嗯很实在哈哈哈。 太宽泛的回答不了。 不能保存报什么错?
啥也不会,只能实在了 怎样看报的是什么错?[/quote] 就是保存的时候提示什么没保存成功[/quote]是本地的一个文件上传到指定的Sharepoint文件夹的时候提示无法保存成功吗? 看到消息后可以贴一下保存的提示信息的话吗?
mslearn-nashma 201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没看明白最后的几句话。本地桌面应用不能保存Sharepoint的地址? 是想直接在桌面上保存一个快捷方式然后打开sharepoint吗?有问题可以艾特我,Sharepoint爱好者兼开发者
_诗和远方_ 2019-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详细点的介绍吗 ?
Justin-Liu 2019-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芳-君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ustin-Liu 的回复:]嗯很实在哈哈哈。 太宽泛的回答不了。 不能保存报什么错?
啥也不会,只能实在了 怎样看报的是什么错?[/quote] 就是保存的时候提示什么没保存成功
芳-君 201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ustin-Liu 的回复:
嗯很实在哈哈哈。 太宽泛的回答不了。 不能保存报什么错?
啥也不会,只能实在了 怎样看报的是什么错?
Justin-Liu 201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很实在哈哈哈。 太宽泛的回答不了。 不能保存报什么错?
霖雨 版主 2019-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围观一下,建议多看看相关博客,提高对sp online的认识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