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文手册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8-12 03:30:30
前言
目录
作者和贡献者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开放源代码多用途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以嵌入到 HTML 中去。其语法利用了 C,Java 和 Perl,非常容易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让 web 开发人员可以很快写出动态生成的网页,但 PHP 的功能远不止如此。


本手册主要由函数参考组成,但也包括语言参考,PHP 一些主要特点的说明以及其它补充信息。

可以在 http://www.php.net/download-docs.php 下载本手册的数种格式。关于本手册如何被开发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附录:“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eilei5620/475989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