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的jni调试是怎么使用LLDB调试的

ale318 2019-08-13 10:48:57
有谁知道android studio调试手机app时,是怎么调启app的吗,是用LLDB吗,最近在研究LLDB调试android app。android studio 调试jni层调试是有用LLDB的,那android studio怎么使用他的LLDB进行调试的呢,有大牛帮忙解答一下吗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318 201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回复,调试命令和使用我知道,我想知道的是lldb调启android的app的一个过程,是通过lldb调起来的还是它通过lldb-server调起app的,以及中间的一些过程,因为我现在需要用lldb调启并对android app进行调试,用lldb api去调用android系统下的部署的app发现无法调起来。
静默加载 应用层 201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juejin.im/post/58dae3a5ac502e0058ee242f 这里讲的比较详细。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