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系统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8-13 04:30:18
javaBean+struts1+SQLserver实现房屋出租管理系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1667/485121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选题的依据和意义 XXX市房屋出租系统是一款资源管理型的系统,适用于房屋出租情况的管理工作,具有丰富、完整、规范的内容和比较完善的功能。此系统采用C/S结构,可按功能模块进行高度集成的出租系统,考虑到管理者(房东)和客户的各方需求,操作简单,易于管理。 二、国内外有关本选题研究的动态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人类社会已进入了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随着网络的发展,我国的银行、海关、税务、铁路、学校、政府部门相继建立了自己的计算机网络系统。许多中小企业也纷纷建立起基于网络的信息系统,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收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所发生的各类信息,为决策者提供决策依据,从而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贺州市房屋出租则结合科学的发展,充分利用市场动态信息,使客户与管理者(房东)得到及时的沟通,降低广告成本,提高出租效率。 三、论文(设计)的基本内容 本系统考虑的管理者(房东)和客户的需求,确保系统的安全,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科学的规划了系统的要求: ★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查阅权限,一般客户注册后可查询相关的房屋出租信息(房屋类型、位置及其他出租信息),管理员可以查询所有的房屋及其他出租信息状态。 ★住户信息可随时添加、修改、查询和删除(一般只有管理者才有这个权利) ★出租房屋的类型信息的修改、添加、删除和查询 ★出租房屋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 ★预订租房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 ★租房登记、修改 ★保持续住和退房登记信息 四、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本系统采用C/S模式,用ASP技术进行动态网页的开发,用SQL Server建立后台数据库。 开发环境:Windows 2000/xp/2003等操作系统。 在毕业设计的过程中我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对房屋出租系统的具体工作不能设想周到,对需求分析做得不周全。 解决方案:在正式开始毕业设计前去图书馆和网上查阅了房屋出租系统的各种需求分析,并结合贺州市房屋出租情况和根据自己的实际制定计划。 五、研究方法 主要采用行动研究法和经验总结法。在行动研究法中,将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和贺州市房屋出租系统开发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实际工作的操作。在经验总结法中,由于贺州市房屋出租系统的特殊性,将之前的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归纳和分析,使之系统化、理论化,上升为经验并进行推广,找出不足之处,制定改进措施。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