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丙掷色子问题

不是编程的料 2019-08-13 04:43:08
甲乙丙三人掷色子,从10点开始掷,到12点结束,每个人掷色子的时间点是随机的,比如甲10点掷过之后,有可能过了3分钟又掷了一次,也有可能过了15分钟又掷了一次。现在想计算从10点到12点之间任意一个时刻(精确到分钟)三人掷色子的平均值,比如要计算11点10分的平均值,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刻掷色子,就以当前值来计算,如果没有,就以上一次掷的色子值来计算。

现在提供从10点到12点甲乙丙所有掷过的色子值和时间,以(x,y)坐标点来表示,x表示色子数,y表示时间。如何计算任意时刻三人色子数的平均值呢? 求大神指点思路,最好能生成一条横坐标是时间,纵坐标是平均值的曲线
...全文
1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陈年椰子 2019-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时间最小单位是分钟吗? 格式是什么? 最好是给些示范数据。还有你要结果示范。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