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件维修从入门到精通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8-13 08:00:27
书以指导初学者快速掌握硬件维修的核心技术为目的,详细地介绍了初学者必须掌握的电脑硬件基础知识,并对在硬件维修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家级的指导,本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硬件故障的检测与维修技巧,其中包括电脑硬件维修基础知识、主板维修基础知识、主板接口电路故障维修、CMOS电路故障维修、BIOS电路故障维修、主板开机电路故障维修等等内容。


本书适合电脑维修的初级用户,不仅可以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技校的电脑维修培训教材,也可以供广大电脑维修爱好者以及需要学习电脑硬件维修知识的人员使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ggangqiang520/48602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