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刻录软件.].gBurner.2.9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14 01:30:29
CD刻录软件。客户正版CD首选,Flac2CD是一个FLAC音乐CD映像(FLAC + CUE)文件刻录软件,使用Flac2CD您可以将下载的FLAC + CUE文件刻录到CD光盘,从而实现无损还原原始音乐CD.
  FLAC音乐CD映像(FLAC + CUE)文件是一种压缩格式,由一张音乐CD压缩而成,音乐CD里面的所曲子都被压缩到一个文件里面,使用Flac2CD将FLAC音乐CD映像(FLAC + CUE)文件刻录到CD后,所有CD上的曲子都是可寻轨的。
  刻录FLAC音乐CD映像(FLAC + CUE)文件时需要一个CUE文件,CUE文件包含了FLAC映像文件里面每支曲子的信息(包括曲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d18846399_com/487343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