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DL频率计报告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14 08:00:22
(1)提高测量频率范围,如10Hz~100KHz或更高、更低频率,提高频率的测量绝对值误差,如达到±1Hz。

(2)可以设置量程分档显示,如X1档(显示范围1Hz~9999Hz),X10档(显示范围0.001KHz~9.999KHz),X100档(显示范围0.100KHz~999.9KHz)...可以自定义各档位的范围。量程选择通过程序自动选择量程。

(3)测量响应时间小于等于10秒,将测量出的频率以十进制格式在实验板上的4个数码管上显示。



(4)若是方波能够测量方波的占空比,并通过数码管显示。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eithno11/491868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