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reduce

奋斗的小monkey 2019-08-16 05:13:57
说下问题啊,本人现在自学大数据开发,看的是尚硅谷的视频,讲的还行,就是很多知识点还是不太懂。一开始学习hadoop感觉挺难,然后遇到了yarn,我去,这么难,今天学了mapreduce,我贼,,更难,今天的mapreduce学的很难受,大部分没有听懂。我想问问各位兄弟,有没有推荐的博客或者网址让我可以更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或者各位兄弟分享下自己的学习方法,我感觉自己的方法就有问题,但是没办法,自己总结的博客真的垃圾,没有课件看的舒服。小弟在此多谢了。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venDong 201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主要是通过看书,然后再看一些技术博客进行总结,然后自己写系列博客来记录学到的知识点,可以随时复习巩固。如果通过看书的方式推荐你同时多看几本,这样效果比较好一些,然后关于集群方便的错误,建议你去stackoverflow上查找答案。
Korean21 201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很累的容易走弯路
逆袭的小白 2019-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听课都感觉难,何况自学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