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系统SD1.1.0.331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17 12:00:23
支持所有Windows,32位、64位。
影子卫士是什么?
影子卫士是 (对于 Windows 操作系统) 的易于使用的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您电脑的实际环境免受恶意活动和不必要的更改。
影子卫士可以称为影子模式的虚拟环境中运行您的系统。'影子模式' 重定向不改变你的真实环境的虚拟环境的每个系统的变化。如果您遇到恶意活动和/或不必要的更改,重新启动系统,会自行执行还原您的系统恢复到其原始状态。
影子卫士,可以灵活地指定的文件和文件夹永久保存到实际的环境。这样可以确保重要的文件和文件夹保存后重新启动系统不会消失。
影子卫士争取的最有效、 最易于使用的安全解决方案。
影子卫士功能
1.防止所有的病毒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eron521800/504975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