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内核修炼之道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8-17 06:00:13
至此落笔之际,恰至 Linux 问世 18 周年,18 年的成长,如梦似幻,风雨颇多,感慨颇多。
犹自忆起多年以前一位前辈训导时的箴言:今天的必然正是由之前一系列的偶然所决定的。过去的某年某月,我偶然初识 Linux 就身陷其中,至今仍找不到出去的路,而正是这次乃至之后的多次偶然相联合,从而决定了今日的我要在此写下这些话。那么,当您偶然地拿起这本书,偶然地看到这段话,您是否会问自己:这样的偶然又会导致什么样的必然?
如果您依然决定继续这次的偶然之旅,那么首先请认识两个人,准确的说是一个人和一只企鹅。这个人自然就是 LinusTorvalds,我们也可是称他为 Linus 或李纳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yanwangsu/50954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