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2011白金手册2-1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8-17 06:30:29
《3ds Max 2011白金手册》系列是一套由国内外知名的CG培训、制作机构——“火星时代”推出的全面介绍如何利用3ds Max 2011软件制作三维动画的大型多媒体教学手册。这套书全面深入地讲解了3ds Max 2011软件的参数

的各种操作方法以及制作技巧,能帮助读者系统、深入、全面地掌握3ds Max 2011软件。
注意,要把4个压缩文件放在一起才能解压出来,因为每次只能上传60M的文件,只有分卷压缩后上传。由于网络的问题,不能一次上传完,希望大家等我上传完了再下载,以免花了积分打不开。
这是第一分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yxqd/509775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