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智室内装饰设计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8-17 08:30:24
《赛智室内装饰设计系统2004》是基于AutoCAD2004二次开发的新一款用于快速绘制室内装修施工图的专业软件,它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系统包括:平面、立面、图库、标注、高级及图层六个功能模块,其中自动绘制立面、图号索引、大量专业图块、图层隔离等会使您倍感震撼。
系统特点:
1. 符合设计师、绘图员长期的工作习惯。无论工装、家装,都能体现出本系统快捷、规范、专业的技术特点,提高不低于70%的绘图速度已成为现实
2. 简单易学,快速上手,完全人性化,不需要学习或经过很少的学习,就可以全面掌握本系统的全部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osijin123/51032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