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贪吃蛇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18 10:00:28
自己写的一个不错的贪吃蛇小案例,贪吃蛇游戏的开发已经基本完成。写此项目开发总结报告,以方便我在以后的项目开发中来更好的实施项目的订制开发; 让我在今后的项目开发中有更多的有据的资料来规范我们的开发过程和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从而创造更多效益。
通过一个小软件的开发,了解MVC模式开发软件的便利性,并对线程开发,事物监听等功能进行进一步了解。
同时对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以防止外来出现同样类似的问题。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1031474372/513803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