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容量及硬盘数计算器V1.0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8-18 04:30:26
视频监控存储容量计算器V1.0是由中科蓝鲸自主开发的一款简单、专业、快速的计算监控存储容量的工具。

1. 使用方法:
计算监控存储容量:
1)输入:码流或者叫码率(可选择固定值:CIF:512Kbps; D1:1Mbps/1.5Mbps/2Mbps; 720P:3Mbps/4Mbps; 1080P:5Mbps/6Mbps/8Mbps; 也可手动输入其他码流:任意Kbps)、所使用的摄像头路数、监控数据存储天数、CBR冗余系数等几个参数,可自动计算出监控所需的存储容量。
2)点击“计算容量”可计算得出总净容量、总净容量向上取整多少TB等结果。

计算硬盘与盘阵数:
1)输入:硬盘容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wstorb/515377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