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宋红康老师学习JAVA4

兔子尾巴掉了! 2019-08-19 01:21:51
忙里偷闲学习。 今天学的是内存。 1.首先,存储在硬盘的程序和数据,需要运输到内存那里加载,然后再由内存传输到cpu上来进行运算处理。这样的目的在于,提高速度。但是,既然硬盘那么缓慢,为什么还需要它的存在呢?因为,一旦断电时,存储在内存上的程序和数据就会消失,需要长期存储,必须要放到硬盘上。 2.内存有两个作用,一,可以保存从硬盘读取过来的程序和数据,提供给cpu使用。二,可以保存cpu的一些临时执行结果,方便cpu下次使用或保存到硬盘。 3.真正的内存概念是:处理器+RAM+ROM。具体概念 简单来说。RAM指电脑的内存条,其功能是为了辅助cpu运算。在手机上就是指运行内存。ROM指手机上的机身存储,即电脑的硬盘。 注:数据传输速度同样也是影响手机运行速度。UFS被认为是理想的配件。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叫eMMC。比UFS差一点。 全世界晚安。好累但充实!
...全文
1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聪头 201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cf 201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盘是大容量的 内存就像一个中间人一样,第一次从硬盘放在内存中后,下次cpu直接从内存中获取数据比硬盘块 不用再次从硬盘拿到内存中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