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存储过程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8-19 01:30:30
存储过程就是作为可执行对象存放在数据库中的一个或多个SQL命令。
定义总是很抽象。存储过程其实就是能完成一定操作的一组SQL语句,只不过这组语句是放在数据库中的(这里我们只谈SQL Server)。如果我们通过创建存储过程以及在ASP中调用存储过程,就可以避免将SQL语句同ASP代码混杂在一起。这样做的好处至少有三个:

第一、大大提高效率。存储过程本身的执行速度非常快,而且,调用存储过程可以大大减少同数据库的交互次数。
第二、提高安全性。假如将SQL语句混合在ASP代码中,一旦代码失密,同时也就意味着库结构失密。
第三、有利于SQL语句的重用。oracle 存储过程的基本语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aochenchen/517564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